close








老闆兩年多前誤買ASUS-GARMIN的GPS智慧型手機,

ASUS 與 GARMIN 拆夥,這手機成了迷途孤兒,堪稱史上最難操作的"愚笨型手機"。







拿手機上網功能接小筆電,回他那知名老聚落聽網路廣播~只聽古典交響樂。

老闆的通話資費不合理,每個月2-3千,

LINE、We chat....他不懂這些節費通訊軟體,
接近70歲的他,朋友群裡懂得這些免費通話軟體能有幾個?!








在親友推薦下,昨天老闆得意洋洋向我展示新手機 (又是AUSUS新款 *#$%^.....) 。

輸入開機PIN碼,老闆不得其門而入,眼看錯誤操作次數達到鎖碼階段,

這隻手機不到24小時,果然又經我手了....得以獲救,順利開啟通話與上網。







就怕老闆一天到晚沒事LINE我,把手機當成了萬惡遙控器。

我,還是很堅持,不肯換掉用了五年的鍵盤式O元手機 (等4G開通再說!),

沒WIFI,沒上網....下班立馬關機! 







題外話,老闆剛結束訪大陸XX集團的行程,返台後我幫他擅打一封簡體信

信件收尾的部份,仍顯示這位老先生的智慧幽默,擷取如下 :

....................XX集团魄力十足的扩大版图,令我目不暇给。 可以预见的,产品的稳定,内部管理的顺畅,市场的开发,尤其是副产品,在在都要大气力与大智慧。

○○产品的交易,只是开头。 XX 的功夫,已有所表现或没机会表现的,未来配合得来,真是两相皆好。

如何搭配,有如现在政治上的大陆与台湾关系。两家公司负责人合照时,我说XX集团董事长是这产业的习近平,然他说我是马英久。 我,--???     端此 顺颂







 "馬-英-九",這是褒還是貶哩?         恐怕老闆被彼岸吃了豆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