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50003_FotorA.jpg

 

 

現任的老闆,我跟了他13年,是台南楠西某聚落名人。

在產業與學業,頗有名氣,谷歌名字可找一堆有關他風光的新聞。

1995年跌了一大跤,背負巨債,到現在還過著躲銀行的日子。

1996年公司改組,東山再起,西進大陸,十年光景而已,2006年被大陸仔驅逐返台。

一個過動型的老小孩,野心抱負終究藏不住,距離2017年退位的年限內,他想大展身手,為他的精采創業畫下一個圓滿句話。

 

 

跟他之間,我保持一個"禮貌"距離,私人的事情不在他面前提起,包括蔓慢窩。

他愛我,也討厭我...  

他愛我的工作效率,

他討厭我下班後從不接他電話。

 

 

跟了他13年,我只收過他主動送的一件禮物....兩把菜刀 (很好,夫妻吵架時,還可以拿來互砍) 。

其餘,就收些二手+散裝的禮物,例如中秋節"一個"蛋黃酥、客戶送來五箱巨峰葡萄的"一串"、廠商送來三大盒水蜜桃的"一個"....  (心酸)

 

 

每年他會訂玉井楠西的芒果,他周遭親友和VIP客戶各送一大箱,

辦公室裡跟他最親近的三名員工,今年收到的依舊是"兩顆芒果"。 (要不要乾脆給我醋喝? 酸死了....要吃芒果,我園子內多的是!) 

 

 

一秀大師給我老闆下的評語是 "近廟忌神、近身不親"  。

我的工作效率可以奉獻,但我絕對不為這位老闆賣命,

五點一到,打卡,準時下班拿鍋鏟炒菜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