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8 這是去年就說好要辦畢業後15年的同學會日子, suya接下棒來。

 

地點從原來的舊鐵橋野餐,突然改為澄清湖BBQ。  ??? 那阿ㄋㄟ....

 
15年~,提醒我距離學生時代有多久了~15年耶。突然間,自己覺得好老喔
 
 
 
去年底,CHUCK還不斷關心suya的聯絡進度,不知道我們是否該幫忙。
直到過年前,suya說一切沒問題.....恢復年假上班,suya就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啥...suya妳要去青島?"   (主辦人為了顧肚子,不得不去青島一趟,含淚....。好意說留個2000塊當贊助,好野人A!)
 
 
我和CHUCK只好利用上班時間,混水摸魚MSN相互連繫,希望別被老闆發現,直接炒魷魚。
 
 
多虧Pi Pi,幫忙水果的準備。
 
 
228是個好日子,國內辦了許多活動,連土產內銷農產品也來湊熱鬧。許多同學從事公教都被捉去當差 : Rita、美如、懷琦、Gayle...  土豆也藉機去台南活動了。
 
 
Suya留了一張通訊錄,名單不齊全,短時間連絡同學似乎有些困難了,但能找多少就多少。
 
 
很高興這次意外找到了vickie、 靜雯 、 Pi Pi、朱幼(朱幼小孩臨時身體不適,不能來了),
還有遠從台北來的Jackie & Nancy... Seattle來的Belen。
 
 
雖然很多同學不能到來,但聯繫過程倒是挖出幾個不見蛋的同學。
 
在台北動物園爬蟲館的阿丹,還意外漏接Suya的信件 (原來email不通),
接到我的通知才氣呼呼~再三提醒我非得提早一個月通知她,好調班~
 (不然爬蟲誰餵?雖然大家目光焦點在兩隻Panda上.....)
 
 
遠在澳門的阿銘也被挖出來,幾位失聯的同學,你們在哪兒阿?
 
 
同學從青少年升格成貴婦團,天氣太熱,硬是不想BBQ, 想找陰涼餐廳熱鬧聚會去
CHUCK被貴婦團挾持到鄰近澄清湖的餐廳去,他臉綠了,實在為難,可憐的CHUCK...
 
 
CHUCK找我求救....
 
 
可是答應了小孩,也答應了哈吉麻(柴友),不能失言。帶了YUKI與哈吉,實在不方便去餐廳~怕被餐廳趕出門外
 
 
YUKI & 哈吉舅舅合影
 
 
 
Lady也來了,小悶氣問我,幹麻EQ那麼好,不翻臉?!
有啥好翻臉,原訂的活動就是BBQ阿,身旁好友陪伴、狗兒陪伴、家人陪伴,
烤肉之餘,還可以暢遊園區賞南洋櫻花咧,還氣吁吁爬上中興塔,阿娘威~
 
 
 
 
 
 
 
坐在餐廳內的同學 幾次電話督促我趕快加入聚會...真是抱歉喔,我實在不能拋下YUKI&兒子咧 (當然,還有貼心的老公)
 
 
 
 
 
 
 
 
本人發誓,沒生氣啦~相反地,我和這些友人相聚共度美好時光。
 
 
 
 
 
 
 
 
實在謝謝Lady的義氣相挺~讓我不覺得孤單。
 
 
 
 
 
 
8個人+2條狗,也把CHUCK訂的烤肉食材吃的快精光,佩服佩服。
CHUCK那組人馬也厲害,懂得精打細算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能省則省),把剩餘的食材以代工方式啃光了。餐廳老闆恐怕臉臭臭低~~~
 
 
家裡浴室整修中~拋下工人在家裡頭施工,不放心~還是放棄同學聚會,回到家裡看看
不弄好浴室,怎麼跟老爺鴛鴦戲水阿~
很期待家裡浴室大改建。 (光為了整理家裡,夠忙的了~ 滿地泥濘)
難得他做事效率這麼好 (給他鼓勵鼓勵): 週一才規劃,週三看好建材,週六動工
認識17年,第一次看到他做事效率如此神速~傻眼了。 
改建浴室的$,由我出... @#$%^&*..... 
(我的40歲整型費用20萬,可以要回嗎?)
 
 
改建前的浴室
 
 
 
 
有人問了我一個白痴卻又實際的問題: 下一個同學會,2014年嗎? (誰要辦?)
經過這次烏龍事件,CHUCK心有餘悸,被眾貴婦架空挾持,不敢雞婆再辦活動,說找他吃飯小聚會則ok (吃吃吃,肥死你!)
 
 
一個15年的同學聚會,狗的問題卻比人的問題簡單多,辦場柴聚似乎輕鬆,說走就走。 (狗被人牽著走,哈) 
 
 
3/15去六龜神秘的生態森林柴聚~ 晚上找老爺商量去   http://tw.myblog.yahoo.com/chaichuan-coco/article?mid=6757&prev=-1&next=6720&page=1&sc=1#yartcmt
 
YUKI: 哈吉舅舅~我來了。謝謝你的禮物ㄏㄤˊ,好吃的豬耳朵,yami yami... 。
 
 
 
YUKU麻: 黃毛丫頭,你乖點
 
 
 
 
YUKI麻: 哈吉真乖.....
 
 
 
 
 
 
 
 
 
 
 
 
 
心中發個小願,要是沒死,夠長壽,65歲那年辦個老人同學會,地點選在長青村活動中心或安老院。
(Lady說: 不要啦,聽起來好悽涼,在老人院...  )
 
 
人老了,都一腳跨進棺材裡頭,還會計較這麼多嗎?  事情會用更開闊眼界去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