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也不知道柴界在夯啥米,一堆人跑去買從美國進口的Premier 8字項圈,標榜有專利 & 好用! 

 

 

老妹"存腸捏肚"(台語)辛苦買來的拉繩,5-6百塊大洋,臭YUKI,居然使用沒幾次就咬壞了。 我的背帶牽繩也換了兩條。是怎樣?! 非得老娘我比照巷口的阿柴主人那樣,去買條鐵鍊把你繫起來嗎?  還是像饅頭主人那樣,弄個口罩把那愛咬的嘴饞住?    (氣到不行!)

 

 

每次帶去公園解放之後,YUKI回程路上一定會跑去音樂教室裡 (因為那裡有隻嬌滴滴的紅貴賓)轉兩圈,要不然就對著鄰居妮妮搖尾示好(妮妮是小型米格魯,整天在外頭趴趴走不怕走失),最後被轉角鄰居飼養的老黃狗吼個幾聲,牠也爽。 那張嘴巴只會對狗嘿嘿嘿,對食物嘿嘿嘿,卻對牽繩子嘿不起來。愛跑愛跳的YUKI 戴傳統項圈,常咳咳咳(卡住喉嚨),被念的卻是我,說我有虐待狗的傾向。   (再度氣!)

 

 

哈吉舅舅一家三口都戴了8字項圈,連弟女友養了兩隻短腿臘腸也戴.... 豪宅蘇阿貴也想加入。  台南iMeek 有專賣,拿會員卡可享折扣。  家裡老爺又不肯專門帶我殺到台南買... 只好在網路上尋找揪團。 好不容易 Y拍賣有人發起預購,7月底(昨天)剛到貨。~ 嗚~ 只比哈吉舅舅會員卡便宜三塊錢ㄋㄧㄚˇㄋㄧㄚˇ,總比看老爺司機的臉色強多。

 

 

M size... 揪團買來的項圈到了, made in USA (真的嗎? 如果是made in China,我想我會哭。 這就像大陸觀光客來台灣買竹山存錢筒,卻筒底發現made in China,苦笑~~~)  :

 

 

 

YUKI的鐵片名牌,附帶依個小鈴鐺 (名牌背後可刻電話)

 

 

YUKI戴上premier項圈後...有沒有淑女點? (最近教她指令 "裝淑女"....還沒成功   )

 

 

這是Premier 8字項圈簡介 (備註: 下一波揪團8月底到貨,在Y拍賣裡找得到)

 

傳統的項圈,佩帶時通常會在頸部留一些空間,怕狗狗會因為項圈扣的太緊而不舒服,但同時也會發現,傳 統項圈會在狗狗用力掙扎或後退時而脫落,造成狗狗不可預知的危險。Premier 8字項圈則解決了這個問題,同時也具備了傳統項圈所有的功能。

 

配戴時將項圈移到狗狗後腦杓,即耳後位置,拉起小環圈,然後將大圈的長度調整到服貼整圈後腦及咽喉,作用在防止狗狗於緊急情況下掙脫項圈。若狗狗非常會掙脫項圈,建議可再調的更服貼。

 

 

 

                                                                               對了,昨天見到天狗吃日了(日偏食)。
 
 
 
 
                                                                 下一次要再見到完整的日全蝕~~~請等西元2070年
 
 
 
 
 
                                                                                               那時候,大家還會在嗎?  

 

 

                                       -----  到那個時候,我兒子已經是ㄚ公了,我有可能以阿祖人瑞的年紀看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