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公園帶yuki溜溜  ,  依照平常的模式,讓yuki在公園裡趴趴走,yuki心情爽臭臭。 老媽子我就得拾狗黃金,轉個身去垃圾桶丟狗黃金,卻發現yuki不見了  

 

 

呼喊很久~在公園裡繞了很多圈,奇怪明明就是這個小範圍,怎麼yuki會突然消失。

 

 

yuki項圈還掛著鈴鐺,跑到哪裡~~我還一樣聽得見,可是這次沒聽見....表示yuki定點不動了。 誰把yuki擄走了? 

 

 

往公園對面的店家騎樓望去,也沒看到yuki身影....

 


20分鐘過去,還找不到。 趕緊回家去 (也許yuki跑回家),還是沒看到狗。

 

 

趕緊騎上摩托車 , 帶手機,沿著公園擴大範圍搜尋 ....此時結果手機第一通電話響了

 


第一通電話,有位小姐問我 : 你家是不是有狗跑掉了?
我說: 對阿~正在找  請問你怎麼有這支電話
他說: 狗狗剛剛在我這裡  我看見名牌上有電話 
我問: 狗呢?
他說: 我電話抄起來,結果牠又跑不見了 ... 剛剛在公園旁的燦坤店這裡。

 

 

我急忙又去燦店附近找,連道謝都忘了說,急躁不安....繞了5分鐘,又有第二通電話進來


 

" 黃小姐喔~ ? 你家有隻狗 跑到我這邊來了 "

我說: 狗狗還在你那裡嗎?
他說:對  還在我這裡  我看到名牌上有電話
我說:好  我馬上過去  請問你那裡... ?
他說: 我這裡是劉家庄鹽酥雞 

 

 

原來我的yuki跑到公園對面的鹽酥雞攤~~~  @#$%^&

 

 

死丫頭,想吃鹽酥雞不會找我嗎?!

 

 

昨晚失蹤的30分鐘  讓我著急萬分~~~  從來沒想過,狗狗走失也會發生在我身上,虧我還很自信讓YUKI定點放繩。  經過這次,我真的要小心了~~YUKI不能從我視線內消失。

 

 

鹽酥雞老闆還拿雞脖子、雞心給yuki吃 ,yuki不吃雞心~ 只吃雞脖子 (yuki,你沒搞清楚喔~雞心比較貴,笨! ) 。  yuki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大概是聞香而去吧~~跑到公園對面鹹酥雞攤,趴在攤子後面,難怪我往返對面街道多趟,看不見狗蹤跡。



外在誘惑很多,也會有突發狀況。 記得外出,就算定點放繩,還是給狗子戴上名牌。 
起碼走失的第一個時間內,撿到的人都會通知狗主人。
非常感謝這些遇見yuki的人們,非常熱心打電話通知我。

 

 

回頭,我也回了第一通電話,告訴她,我的狗狗找到了...非常謝謝!

 

 

結束了一個驚魂的夜晚~~~~ 狗戴的電話名牌  ,比防疫所發送的狗牌(ID 碼) 還管用,尤其在這個驚魂夜

 

 

備註: 這是在Y網拍上買的YUKI狗牌,前面刻印YUKI,後面寫著我的姓與手機號碼。  我一次買3個,分別刻三個電話 (手機、老爺、家裡)。 

 

 

 

這是Y拍賣的示範狗牌,價格不貴,一個 120~130之間,除了骨頭形狀,還有其他形狀的牌子可以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