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親會,就是老師與家長溝通,順便推家長代表的日子。『家長代表』 = 等於捐錢! 

 

 

 

雖然老師說,沒有捐錢的壓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沒力的我們....  不想出錢

 

 

 

 

班親會,說好一人一班,問題我都想好,向學校提問。

 

 

 

 

 

 

 

這天,老爺身體微恙,去趟醫院做了小手術,在醫院。 我則代表『戶長』跑攤似地出席了兩個小鬼的班親會。

 

 

 

 

我提前10分鐘抵校門,老師要我先進入教室簽到,只見桌上擺了張紙,不明究理我就代表老爺簽名。

會議開始,老師笑著公佈有人主動當家長代表....  我們家又連莊。  原來我把自願擔任家長代表單,當成了簽到單... 誤上賊船

 

 

 

 

 

哥哥綸綸(Allain)的這個班級,被很多安親班評論為 "全年級成績不高的班",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老師的關係。 第二年的班親會,幾位拔拔麻麻來了,和大家一塊聊了之下才知道,這個班級很多恍神公主、王子。 這位老師的作法常以"鼓勵"培養小孩自信,電腦撿的(自動分班選號),不知道容易神遊的小孩都來到這班了,所以她帶的很辛苦,卻也覺得這群小孩嘴巴特別甜,非常單純。

 

 

 

 

 

 

 

班親會有兩個老師與小孩的笑話互動,和大家一起分享 :

 

 

 

1.) 如果有一台計程車,司機叫小黃,乘客叫小白。請問計程車是誰擁有的?

 

 

 

提示 : 不是小黃的,也不是小白的,更不是小黑的 (答案公佈在最後)

 

 

 

 

 

 

 

2.) 某天氣溫炎熱,小孩午休燥熱,熱到睡不著。

 

 

老師要大家趴在桌上冥想...  老師撫慰地說:「我把冷氣打開了,溫度調到23度... 不能調到20度,那會太冷」 (當然沒冷氣... )

 

 

午覺醒來,有的小朋友反應 : 好冷喔~~

 

 

隔天,小朋友帶外套來 (教室溫度30! )

 

 

..............................  

 

 

 

 

 

 

 

 

 

弟弟小杰(Jay)的導師,讓我聯想到一位教書的同學,愛心耐心有待考驗。 老師新生入學當天來個「下馬威」,書包內課本每天厚厚去厚厚回 (沒有實行書包減重)。 

 

 

 

幾位查某人的家長,居然還要求老師要嚴格點,要兇點... 。 

 

 

 

和這位老師互動不算多,不知道我觀察的對不對,待一陣時日,和老師溝通看看。

 

 

 

 

 

 

 

 

 

提外話,我們家的「幼齒妹妹」,似乎懂事不少了。 前兩天,憋急了,自動跑入廁所大小號,沒人強迫關牠入廁所。我只看見這一次~~希望每次都能這樣啦!  

 

 

 

 

 

 

 

 

 

 

 

 

 

 

 

 

 

 

 

 

 

腦筋急轉彎答案 <<如果>>才是這部車的擁有著 。                                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