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幼稚園大班





小兒子, Jay (他自己很主見地改名為Jeff),是在我懷孕35周時突然來報到。

生他的那天,還不到分娩期,我人在辦公室上班,只知道整個人很不舒服,

額頭不斷冒汗,神經大條的我,儘管有頭胎生產經驗,仍不知道那叫陣痛。

忍著下盤不舒服,撐到下午5點下班,獨自騎著機車到公司附近婦產科看診。






醫師測了胎動與內診觀察,冷靜地吐出一句 : 您即將要生產...!

我還沒做好理準備,糊里糊塗地被推入產房,呼天搶地亂叫一番 (@#$% 拉梅茲呼吸法早已痛到忘光),

小兒子呱呱墜地那刻,傍晚6點10分。

生他時,我一個人在產房恢復室,家人來不及通知趕到。







出娘胎的Jeff,體重微輕,僅2700g,手長腳長,人人都說骨架子像極了父親。

幼稚園畢業時,個頭已經比同齡小孩多出一顆頭,體重約25kg。







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是錯誤的 (大大的錯誤,我的例子) ;

小時候瘦不是瘦,在Jeff身上得到印證,身材大走鐘,體態越來越像我這娘親了。

暑假後即將升為國小五年級,身高直逼160cm,體重60kg,而他.....才剛滿10歲。

不斷叮嚀Jeff,這暑假勤打球,體重不能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