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柴趴目的地..白沙灣,我們來了

 

 

 

 

被YUKI發現了,麻麻我眼睛也是盯帥哥居多

 

 

 

過了一個中秋,我還是沒有勇氣穿上比基尼上陣...看看人家的,老娘實在恨我身上的肥肉

 

 

 

這是我來沙灘最大的限度...還是包緊緊的 

 

 

 

我家小子的沙雕作品

 

 

 

柯氏父子三人 (從左而右) : 小柯、老柯、大柯,號稱"三顆"

 

 

 

來玩一下"種人"的把戲

 

 

 



 

 

 

老外比較開放,上演沙灘激情戲碼...下個畫面就略過,我自己欣賞就好

 

 

 

我們同學認識超過15年了,算算年紀,身上肉鬆弛..遮一下,比較有禮貌,別傷害別人的眼睛

 

 

 

第一次見到大海的MIRO


 

 


 

 



YUKI趴在沙灘上,常吸引不少遊客觀看,直說好可愛的狗... ( PS: 你們都錯了,牠兇的要命,不可愛)

 

 

被狗子們發現沙灘上有一淙淡水,紛紛跑來喝水消暑

 

 

 

YUKI最大極限,就是到淡水區內玩水... 終究沒下海

 

 

 

既然沒下海,那就改玩沙吧~

 

 

 

撿到漂流木,啃柴


 

 


 

 

 

 

 

全家白沙灣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