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Allain有支氣管過敏症狀,不適合與長毛寵物接觸

一對寶貝兒子

卻跟著媽咪愛上貓貓狗狗

 

 

一年之間,爆肥15kg的JEFF

回去幼稚園,我想教了他三年的老師也無法辨識

JEFF,嬌氣與稚氣集於一身

往我身上鑽頭抱身撒嬌...活像一隻酷斯拉,好大一隻

 

 

對ALLAIN

希望他有當哥哥的風範   懂得對自己負責

愛之深,理所當然責之切

整天聽媽媽的整天嘮叨.... 耳朵裡,堆積的耳垢應該很多吧


 

 

媽咪說的話是氣話

對心肝寶貝怎可能失望?

對心肝寶貝怎可能動手體罰? 

(雖然巴比說做錯事,該拿棍子打屁股... 我就不相信,巴比打的下去!)

所以... 你們希望我繼續撈叨唸下去? 還是拿支棍子追打?

 

 

外表不起眼的二手家具,在你們的巧手下,賦予生命力

你們兩在媽咪心中也是如此

經過潤飾與調教後

展現出不同的生活認真態度

 

媽咪愛你們~   好愛好愛你們

(我先和巴比打一架,等氣消,再來愛你們的巴比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