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攪局,原本柴趴主場地點 ---紅柴水鄉---野營帳營區被拆,害得幾戶人家到處找民宿。 不要以為民宿很好找,光是寵物入住就得看店家賞不賞臉,房客有的要求陽台,有的要求要和柴寶貝睡覺....

 

 

 

這天,選擇在紅柴水鄉露營的,就只有我們家、MIRO拔和金錢麻。 當天還有其他一戶(不知名)也帶柴柴來住宿。 通往紅柴水鄉(紅柴坑)的道路,沒有路燈,保持很原始的風景原始面貌。 一抵達目的地,我們被美景震撼住了....天ㄚ,好漂亮..好原始的聽濤露營區。

 

 

 

 

一個可以盡情跑跳的觀海大草原~~~

 

 

 

 

選好場地後,我們開始搭帳篷了...

 

 

老闆說,我們這戶人家真會挑,居然挑到了最漂亮露營地點,舉凡網路上看到的紅柴水鄉廣告照片,都是從我們搭帳的這個地點拍攝出來。

 

 

 

 

介紹整夜吵不停的團員.....老天,下次真猶豫該不該帶狗出來露營,叫聲此起彼落,把我和金錢麻快搞瘋了

 

 

 

 

 

Woody讓我想起哈吉麻鄰居--阿貴,怎麼傑克羅素梗的體力都那麼好, 又蹦又跳,整晚叫個沒完。 露營的這晚,Woody帶頭,看到人影走動就叫,其他幾個團員狗跟著.... 即使隔日,我沒見到Woody打盹。

 

 

MIRO 是我看過最不像狗的狗,感覺很像神秘、浪漫的貓咪。 整晚那幾隻神經柴叫個沒停的時候,MIRO總是慵懶地趴在地上,沒跟著瞎起鬨。只有不見到拔的時候,才會吭個幾聲呼叫,太黏牠的阿拔了,看見拔拔在戲水區內,被綁在岸上的MIRO,想必是很想跳進水池內找阿拔。

 

 

這是早上醒來 (整晚也沒著,算"醒"來嗎? ) 看到的山上曙光,時間是早上5點不到

 

 

 

當許多人還在棚內呼呼大睡時...我卻意外發現拂曉美景。

 

 

 

 

整晚沒睡的YUKI,也對著山邊迷人天色發起呆.. 風景真是太美!

 

 

 

 

不過,逮到空擋,就給我補眠...挖哩咧,我們整晚沒睡覺,都是你的傑作!! 

 

 

 

野營區這天沒有房客,只有露營區的我們,沒辦法享用吃到飽的早餐,只好自己自力救濟,拿起煎鍋就地準備早餐,時間是早上7點。 我們的早餐也很豐富 ..... 荷包蛋夾吐司

 

 

 

肉罐頭是必備的。 不習慣早上吃葷食的,還備有草莓果醬.....

 

 

 

煮早餐的同時,下起陣雨,雨勢很快就停。 太陽出來了,看見西方海邊搭起一座彩虹橋... 老爺說,西方彩虹出現的次數很少,我們很幸運,邊吃早餐邊看彩虹。  那些住民宿飯店的柴友們,這美景你們看不到的啦...你們還在床上嗡嗡睏。

 

 

 

 

 

 

我發誓,這絕對不是拍我家老爺在岸邊尿尿的情況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但場景太遠了,我拍不到他拿釣竿的正面)。  周日午餐,柴友們桌上突然多一到石斑魚清湯。 這石斑魚,是我家老爺在紅柴水鄉內,大清晨釣到,加起來六條,給大夥加菜。

 

 

 

吃飽了,休息一下,趕緊到冷泉spa區玩水... 碳酸鈣地下湧泉,經過幾個大小戲水區,泉水就排入海邊了

 

 

 

 

 

 



 

 

 

 

 

 

 

 

生態豐富的潮間帶,也可以浮潛...

 

 

 


下次,我們還要來~ 這地方真是露營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