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是什麼節?

 

 

除了51會放假 (台灣的勞工們最開心的時候,有時候會有獎金),我想99.9%的人不會去注意到這個節日,這天不是國定假日,誰鳥它?

 

 

 

好了,別去翻日曆,日曆上也未必將這天節日寫出來。 答案揭曉 :工業節!

 

 

 

 

很瞎的節日名目,不過要坦承,工業節對於大高雄地區有多重要,多少勞工都是仰賴當地工業發展得以養家活口。

 

 

 

 

照往年慣例,高雄縣勞工局今年挑大貝湖( 就是澄清湖啦)為慶祝工業局萬名勞工健走的地點。  採開放式提前報名,只要在6點前進入園區 (老天爺~~~我要5點起床 ),不收費...持報名券換餐盒與摸彩券。

 

 

 

 

 

5:50的澄清湖園區  (擠擠擠~~大家都趕在6點前進入,不然要收費ㄟ)。

這次不敢偷渡帶YUKI...會被驅離。

 

 

 

 

 

 

霧濛濛的九曲橋

 

 

 

 

 

 

號稱一萬人,真不是誇張,我的摸彩券流水No. 7393,老妹的餐券9千多號開頭。


 

 

 

 

 

領完餐盒,大家席地而坐,等節目開始


 

 

 

 

 

剛開始我還挑剔今年餐盒怎麼變差了 : 一塊小蛋糕,一個奶油餐包,還有一個我最討厭吃的紅豆內餡麵包。  可是後來聽說,沒有報名費,FREE---免錢,小小抱怨立即沒了 (就是這麼現實,怎樣!)


 

 

 

 

 

等待的過程中  ..... 好漫長... 從七點到九點,摸彩唱名

 

 


 

 

 

 

 

 

Allain表情是...., 莫非中獎了?!

 

 

 

 

原來,台上主持人唱名393...JAY突然說中獎了,卻差一個7 ( 這個7,一差就是七千名 @#$%^&) ,害Allain白高興一場。

 

 

去年扛了一台腳踏車回家... 今年的運勢不好,現場150台Giant腳踏車一台都沒摸中,10台EPC與1台冰箱也沒我們的份。

 

 

 

 

 

 

 

現場預留的200份餐盒與礦泉水,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索性開放讓民眾自行取。  我老爹~~~~也加入搶餐盒行列 ,但行動輸給洽北北的婆婆媽媽,最後居然給我扛一箱礦泉水....這箱礦泉水市價才80大洋,卻得眾人輪流步行扛出澄清湖園區。   

 

 

 

 

很想罵人 @#^&*    不會搶,就不要去搶ㄚ

 

 

 

 

明年,還要參加,志在轎車一台!  (這一年裡,我會好好燒香拜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