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一條柴"當成我的部落格標題,電影周星馳電影看過N次的人,都會知道我愛一條柴是出自哪部片子裡的哪個片段。 我愛柴,跟柴有關的,我都愛,柴油車、火柴盒、瘦骨如柴(嗚~夢寐以求 )

 

 

我愛家裡的柴,可是柴愛的可不是只有我。

 

 

擲出手上的那根木柴,狗子往前追,咬到了...卻沒像我期望的那樣叼回來給我,往相反的地方跑了,牠是真的很愛那根柴。

 

 

跑了操場幾趟,喘吁吁,連"蝦龜"聲音都出來了,嘴巴的那根柴還是不放

 

 

累了,大剌剌地烤鴨狀趴在跑道正中間。 這天,星期天...你愛趴就趴吧。嘴裡那根柴終於可以放下...但還是防著我偷拿。     突然發現,這間鄉下小學地理位置很妙,操場旁一座圍牆之隔,就是古老三合院。 住這裡的人家,出入家門,都得橫跨學校操場

 

 

 

除了<我愛一條柴>長條狀,圓形狀的,牠也愛~ 小孩玩的棒球,漏接了,牠搶了就跑

 

 

看準了牠愛球的興趣,小孩子愛作弄,把球放在花台上...

 

 

牠愛的,不是只有那根柴,還有<車車兜風>。 插上鑰匙,發動車,遠遠聽到就馬上衝上來,乖乖坐著,可以跟拔拔去廟口買早餐了。

 

 

難題來了... 鄉下騎的另外一台"輸輸去" (suzuki)是打擋式,沒踏板,牠還是堅持要坐。 只好....犧牲騎車的老爺,老爺半個屁股露在椅座外,騰出半個座墊給牠了。   手(腳?)靠好籠頭,坐好了,摔下來,可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