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嘉義民雄中正大學旁的松田崗露營區,南洋風的休閒農場,隸屬劍湖山集團,有樹屋、RV、野營、露營區。

 

 

 

 

 

 

 

 

周六中午先抵達中正大學前的商店區,針對學生加飯不加價的優惠,對付我家的"飯桶",俗擱大碗!
 
 
 
 
 
很早抵達,挑了一個還不錯的營區,有草地可以打羽球。
 
 
 
 
 
 
同學夫婦也跟著他們家人一起來
 
 
 
 
 
 
 
剛好面對表演區,兩天內看了N場西非迦納黑人表演秀與泰國人妖秀。
 
 
 
 
 
 
 
 
 
 
 
 
 
晚上的火鍋大餐,露營經驗豐富的我們,帶著燈具來,要不然可得摸黑吃火鍋了。 伯母ㄟ自製水晶餃,大家都很捧場。
 
 
 
 
 
 
早晚溫差很大...  白天會把人曬成乾,晚上睡覺會讓人批批挫。我娘還帶著電毯來 ,蝦 ,怕沒電?  延長線100M上場應付也。 清晨的松田崗,很冷很冷~~~

 

 

Allain 8歲了,這天我們要給他一個驚喜

 

 

海帶拳、sorry sorry 都難不倒我這可愛寶貝兒子,眾人看完,捧腹大笑 (小胖子跳舞   )

 

 

 

 

 

夜間民歌點唱... 點杯咖啡,氣氛浪漫

 

 

小孩長大了,學會打牌,當家長都要應付他們。 好吧..從心臟病先玩起。

 

 

 

Jay運動家<輸不起>的精神...輸了,就哭

 

 

這次台塑舉辦的活動,午餐菜色普通,但有特色的是最後一道"橄欖梅粉"。 川燙去青的橄欖,冰鎮後灑上梅粉。  原來園區處處可見橄欖樹...

 

 

我家老爺的鞋不見了?

 

 

拿鞋博杯去?

 

 

原來,拿著鞋去打橄欖了  (不是打橄欖球,真的是去打"橄欖" )

 

 

 

 

裝快一袋的橄欖子





 

 

趁著空檔休息~


 

 

仰望的松田崗天際








有關松田崗 (*請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