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馬路旁的透天厝,通常把鞋擺放在門口騎樓,

家裡的鞋子最近搞失蹤,常常不見另外一只,

為此,老爺換了兩雙鞋 (剩下一只,也不知道要幹麻)。

連我的擺放在中庭的拖鞋,也不見了一只,

還好,前天去後院草地倒貓砂時,意外被我尋獲拖鞋。

這絕對不是戀鞋癖的變態拿去,

事出必有因,

我決定要抓出兇手!!

 

 

 

家裡來個一個法國小帥哥 Nathan,來台學華語,我充當homestay寄宿家庭兩個月。

不料,這天早上,門口Nathan一只布鞋不見了,僅留左腳一只

兇手,算你厲害,你知道過鹹水的鞋子有巴黎香水味~

 

 

離奇~老爺的鞋子也只剩一只,是右腳。

這本土的鞋子,你也要?!  真沒品味~

你不會去全X福買~88節快到,有折扣。

 

 

這只鞋子在我家面前出現了4天,後來才知道是隔5戶鄰居的

幸虧遇到我這無聊的尋鞋人,幫你找回這一只鞋,終於湊成雙了

 

 

 

 

 

在後院草叢空地中,還意外發現其他的鞋.....

 

 


這個也是....都是單只,沒見過成雙

 

 

我想我抓到兇手了,應該是牠

自從牠出現於社區

家家戶戶鞋子神秘搞失蹤

 

 

 

牠習慣半夜偷偷摸摸叼走擺放在門口的鞋

整排社區,沒有一戶倖免

莫非,牠的癖好就是..... 臭腳燒?! 

還是前世就是仙度瑞拉,到處找玻璃鞋?

 

 

請再看牠一眼,牠就出現在高雄縣仁武鄉登發國小附近,常出沒於仁怡街/一街/二街

請牠的主人趕快出現認領

趕快把牠帶走吧

不然,社區人家裡的鞋子還不知道要失蹤幾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