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容易與阿飄月撞期。

阿飄月還沒到,老輩已經來電話"道德勸說",要我們遠離溪河海...等水地。

今年捨棄回老鄉澎湖,澎湖的七八月實在會熱到讓人不想出大門。

每年暑假,我們家會渡個小假,連續五年....才發現,還是喜歡車城四重溪溫泉區。

 

 

六堆客家園區,每人在園區內大喀芒果冰淇淋,太陽太毒,建議冬天再來野餐吧

(偶以為六堆是地名,後來才知道六堆是高屏六個客家聚落所形成的南部客家特色文化)

 

 

受不了這祖孫三人,不知道是否腸胃不好,三人成天比賽誰放的屁臭....互相虧。

車內其他倒楣的三人一路也跟著聞"沼氣"

 

 

死黨老邱怎麼沒帶我到她家鄉的竹田車站逛過?

這趟出遊,仰賴老公工作案件剛好在竹田日本老驛站內....

 

 

天算人算...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生理,大姨媽當天來拜訪我!!

買了拋棄導管式的棉條,穿著泳裝..我只能在四重溪泡腳 

 

 

 

父子三人感情真好....他們上輩子一定是情人 ( GAYS? )

 

 

沒有受過正規的游泳課訓練,他們的爹自詡是游泳高手+救生員,他要教。

我的游泳與開貨車技巧,甚至連野狼125打擋機車,也是孩子的爹調教出來。

 

 

只差換氣~~~不然憋氣踢水已有八分模樣

 

 

這台DV,滿了滿了~~~ 兩光的老爹不懂輸出,記憶卡內三年前澎湖家族慶生會橋段還在

 

 

老爹頭髮居然快和我的頭髮一樣長,捲俏小馬尾又出來見人

 

 

這趟避暑遊,我們狂買上千元的大釋迦喀....明明夫家後院有種

妳/你不懂啦,自家後院種的沒好好照顧,釋迦好小,沒果肉,

光吐籽...口腔運動,嘴巴好酸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