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瑪都颱風襲台前夕,無風無雨,顯得詭異寧靜,

龜速可能引來的驚人降雨量,暗暗祈禱這次我可別又去領災害補助金

 

前篇格子才說自己"非柴不救",吹捧自己口袋空空如也,有心無力。

有些人無心無力,等我變好野人時,一定會盡心盡力

(我在說什麼啊? 還豬ㄍㄍ橋段大搞KUSO,**原文在格子末處 )

老妹無心有力帶來一隻"年輕活潑10歲老K版"的貪玩狗

應該是貪玩沒錯,牽繩手握把皮帶斷一截

一身泥土味,跑到家後空地玩耍,大辣辣坐在中庭處挑釁YUKI小姐

老妹兩手一攤,不知該如何處置

識狗老娘的研判SOP :

第一步拿水喝...呼嚕呼嚕喝完

第二步拿飼料+肉罐,呼嚕呼嚕喀完

挺乖,幾個指令都會做,

應該走失沒多久


 

 

把狗狗帶至騎樓拍照,準備PO網尋主

一位貌似韓星"李玖哲"男子騎車經過 "A???" 發出一聲

我就知道,主人是了....

狗子跳上機車,"李玖哲"摸頭不好意思說: 剛走失

 

"李玖哲"帶狗離開前,老妹補上一句: 剛吃完一大碗飼料,晚上別餵啦

 

老天爺啊,看我這麼有愛心,

千萬別讓大大大量雨水降臨我住的地方

不然我又要換家當了

 

五阿哥變相健康教育版

「我告訴你,那檔事,有些男人有心無力,有些男人無心有力,最好的是有心有力,而我就是最糟的那種,無心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