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晚各一次帶YUKI小姐到外頭放風,已經成為習慣

家裡另外兩位毛女兒似乎心態很不平衡

YUKI在中庭走動的逍遙,老惹這兩喵不愉快

 

抹抹,每天也放風至少一次,會跟著溫ㄤ到陽台晾衣服

(阿~被發現了,晾衣服是我派給溫ㄤㄟ每日例行家務)

 

 

 

兩貓感情還沒到融洽的地步,各走各

 

 

嘎B大嬸,最擅長囂張趴曬

趴萬

 

 

趴吐

 

 

趴水

 

 


趴佛

 

瞳孔觀察,抹抹的文蛤眼好明顯

左眼下方少眼瞼,據說是小時候混太妹幹架造成的

 

鄰居老謝的盆栽,雖不是價值連城,但我真的擔心抹抹會去"掐倒"

那退休軍官的臭脾氣,不敢領教

 

 

老爺在旁吹鬍子翻白眼冷諷 :

很少看到人帶貓外出遛,別人遛狗妳卻遛貓


我答: 是阿,我還可以遛人,信不信!?

老爺:.............................

    

 

透過特殊管道取得的第二批沉香種子,

經過漫長3周的等待,終於冒芽,發芽率低於3成

第一批全軍覆沒

沉香,已被多數東南亞國家列為"保護禁止輸出"

後院已經沒有多大空間再種植物,光是老爺、我爹、鄰居老謝

三人將中庭的植栽面積擴大,再種下去,連人出入都會有問題。

另找地吧!~

不是說有6貓? 有阿~真的有"遛貓"

隔一條馬路的修車廠小老闆,也收養不少隻貓

那些貓也會溜到我家中庭逛大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