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帶小孩去看了一部動畫片<史瑞克4 - 快樂似神仙>。

 

 

看過前兩集的人,都知道裡面有隻橘色的"靴貓",PUSSY IN BOOTS  ,由西班牙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配音,露著兩隻無辜超卡哇伊的眼神祈求~~~  在第四集裡 (應該也是最後一集) 鞋貓變胖了,但眼神依然是那麼無辜。

 

幻想阿抹是鞋貓的樣子~~~,好可愛~穿靴子

 

 

阿抹,是鞋貓~

很怪,牠不愛人字拖,也不愛運動鞋,討厭靴子,卻偏愛拖鞋。

 

 

我爹的腳 --- 長

我娘的腳 --- 寬

遺傳兩老,自然我的腳就是又長又寬,這讓我困擾不已,找不到漂亮的女鞋穿。

老妹的腳,也逃不過這長+寬的命運。

 

 

女人上街拼命買鞋~ 我卻只能望櫥窗琳朗滿目的鞋,嘆氣,好無奈~。

鞋子只能去大尺碼女鞋店找,穿來穿去就哪幾款,

訂做一雙鞋~~~也是醜不拉譏,且價格不便宜。

我超羨慕那些去市場專挑"大眾腳"女鞋的人... 23-24號的女鞋,說便宜就有多便宜

有時還199、299起跳,穿了幾次...不愛或心情不好,丟了再換一雙。

印象中,我買的女鞋從來沒有低過700... (因為買不到! 除了中性運動鞋!)

遇到適合的鞋子,非得穿到底膠磨平,鞋面破爛不勘時,才甘願拎著它到垃圾桶

(還得含著眼淚跟鞋子說bye bye~~)

然後,我的下一雙新鞋款式又是和上雙沒差多少,也許只是顏色換了~~

 

 

 

兩個兒子,才國小2-3年級(不到10歲),遺傳到麻麻的大腳丫,運動鞋穿到36號 ( = 24號)

他們的腳還會繼續長大吧~

算是幸運吧,沒生女兒~

不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買鞋給她穿,她會怨我為何只能買跑鞋給她

 

 

老是遇到這問題 : 你穿幾號腳? 

從手肘算至手腕,此長度就是腳的長度 ~ 

我不是劉備,沒有雙手及膝,但腳丫子要找鞋夠嗆的了

從小,娘不讓我穿 "夾腳拖",因為有此一說,會把大腳丫撐寬

墾丁的人字拖鞋趴,不會有我的份,

穿上人字拖,我宛如"跛腳",不會走路了....趴在地上。

(趕快量看看!!)

 

 

我的腳究竟有多大?

...

..

..

.

.

.

.

.

No. 26.5 (=43=76) 

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