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阿美理髮店選擇在99年9月9日開張了!!!

 

 

第一位光顧者 : 阿抹

按照習俗,討個吉利,僅向第一位客人酌收50%費用

 

 

客人,您的毛髮將阿美理髮店都快淹沒了

您是清靜農場來的羊咩咩嗎?

 

 

剃髮後的成果 ,客人您瞧瞧

客人 : .....................................  喵嗚 (嘆息聲)

 

 

不知客人您還滿意嗎?

客人 : @#$%*!    !$%^&        (測幹喬)

 

 

 

客人,請見諒,本人沒有去美髮班實習過

但我敢誇口,我剃頭的手藝是最好的

只有我敢在不弄昏你的情況下,操刀剪髮

瞧~頭髮理好了,您也還沒昏倒

 

 

客人...別動怒... 剪壞的頭髮很快就會長回來

但,千萬別去廚房燙捲髮與染髮

那個燙髮器(瓦斯爐)一開,會讓你變成非洲黑貓,細捲又黑

 

 

妳以為只有你心靈受損嗎? 

我受的傷害,豈會比妳少

我的心靈與肉體,受創巨深

 

 

不滿意不付現金就算,耍什麼太妹,在我手上留下簽帳筆跡

試問,誰要帶我去吃龍蝦大餐補償我? 

(此時阿拔撇臉過去,假裝沒聽見這句)

下次膽敢在我手臂上亂簽名,加收妳3000%手續費,跟你阿拔討錢去!







老爺在一旁冷眼冷語 :  妳吃飽太閒,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