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注意到作家陳雪,是幾年前的事情

升格為人妻,文壇賀聲不斷,篇幅上了版面







我喜歡她另一半面對鏡頭的靦腆

另一半漸漸地學著公開與陳雪相處的點滴

他們兩找出相處的模式








陳雪的另一半,喜愛穿著白襯衫與牛仔褲

陳雪分享的照片裡,餐桌上的幸福早餐,講的也是陳雪的另一半








當妻子的,享受另一個人犧牲睡眠時間所做的早餐,讓我好生羨慕

結婚這麼多年,我家那口子沒親手做過早餐給我...








兩人的"我願意",化作文字,觸動人心

像一座彩虹,以柔情蜜意跨越不解的鴻溝







我承諾,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

我將永遠在妳身旁做妳的伴侶,不離不棄……

性別,不重要了

因為,真愛是無敵!








PS:

就算若干年後,我的兒子帶著他的男友站在我面前公佈: 媽,我們要結婚

我不介意的

我才不像我家那口子老古板抗拒陰陽違逆之論

我只希望我兒子平安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