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誰家的四腳龍子,誤闖家門

那剪影,帶點威嚴,有些肅穆殺氣








拉著一條長長蜥尾,探頭探腦,以為沒人看見









白虎阿抹堵住小青龍的去路,正面相對








上演的龍虎鬥,先禮後兵

戰爭片看太多了.. 還以為青龍小頭會被阿抹扭斷

阿姑親一下~ 這戰爭還真柔和








你不動....... 是博心機

我不動....... 刀槍伺機而出

....... 還是沒人動?!

....... 一、二、三,玩起木頭人?

(你們倆可不可以開戰快點?   我拿相機手痠,都快打瞌睡了,沒時間陪你們玩)







龍虎相爭,狗咬狗一嘴毛, 小龍一嘴也是貓毛

結束一場鬧劇

小龍,該回家(後院中庭花園)~ 妳媽在家裡等你

以後別不按門鈴就進我家,亂沒禮貌







PS:

我小時候夢想是穿澎澎裙小禮服當個花童,始終沒實現過,只因為我肖虎。


小時候不准進新娘房....直到同生肖的友人結了婚。

奇怪咧~ 虎年出生的小孩哪裡不好了?  我剋了誰?





臺灣人起碼有11年不敢生小孩,被經濟打亂了"做人"計劃

拜民國"99"   "100" 結婚熱潮,今年龍子龍女特多

看一群龍相鬥,可憐這群小孩以後要一起競爭,升學路上擠的頭破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