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肉圓麻問我,貓可以召回?

叫牠,牠會來嗎?

我的答案是....可以,但看情況

 

情況一)

嘎B大嬸,叫牠出來散步

和狗急著散步的表情,不會差太多

連忙坐在門邊等,表情很諂媚

 

 

情況二)

在樓下喊著"抹抹,吃膏膏,吃蝦蝦"

饞嘴貓撲通撲通急忙跑下樓...眼睛不老實望著哪裡有美食

我騙牠的,我手上哪裡有東西可以引誘?

只是做個小實驗

 

 

看起來貓的召回,有條件交換之嫌

對牠有好處時,才會理主人

但是,召不回的情形常發生

 

狀況一)

外頭散步爽的時候,任憑你叫,牠就是假裝沒聽見

 

 

狀況二)

隨便天上一隻麻雀飛過,注意力就不在阿母身上

 


狀況三.)

知道你拿相機拍牠,牠越刻意不讓你拍,全不看鏡頭

 

 

 

我的兩眼不能拆開顧左右不同位置的喵 

算了,兩喵統統趕回家

不去想如何訓練貓召回

我還是幫庭院裡的神祕小幼苗澆水,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