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想過

如果要離家出走

會想帶走什麼?

如果跟老爺吵架,我該怎麼離家出走?  要回娘家?  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收容我?

認識我的人,都不會建議我回娘家~ 那不到10公尺的距離 

連放個屁都要控制,不要太大聲

 

 

YUKI小姐的離家出走,通常不會想帶任何東西

常常跟著我們腳後跟,稍微不注意,一溜煙就跑去鄰居家找大黃狗玩了

 

 

如果非得挑一個東西,是離家時必備...

我想她會帶走她唯一的家當

 

 

 

自從幼齒小姐一歲起,椅下的世界就容不下她

肥大的身軀,讓她只能當個縮頭烏龜,把頭埋進椅下

 

 

 

叫吧~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想幫

 

 

 

椅下的世界長怎樣,大概只有老K知道

迎接16個年頭的老K,耳朵重聽了,無論怎麼喊,牠聽不見我們的呼喊

只能打手勢"指引"老K過來這~過去那~

但K祖母也不會想幫幼齒小姐

 

 

 

不死心,換個角度

再挖挖挖 

有沒有很恨自己平常吃太多?  有沒有想減肥?

 

 

喏~ 就是這顆家當

常常玩著玩著就滾到椅子下

每次彎腰幫幼齒小姐撿拾椅下的家當,很累 (好吧!我承認我是老骨頭一把)

且每晚都會上演1-2回,常打斷我看電視的興致 (夜市人生與補教人生都很好看...)

通常這種事情,都交給兒子去撿

 

 

 

整晚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你不煩~我還真的厭了呢

難道沒有其他把戲可以玩了嗎?

離家時,妳會不會帶著這顆球走?

( 幼齒小姐 OS :  不會~這顆球留給阿母你做紀念,想我的時候,還可以對著它擦擦眼淚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