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目送老爺和少爺出門

離我出門上班剩下的五分鐘時間,我總是習慣上洗手間"解放"一下







這個時間,我不愛關廁所門

是種習慣了...

蹲廁所的時候,我的動物語言親子教學時間,開始貓言汪語





嘎B會來磨蹭廁所的門,牠想進廁所和我腮奶

阿抹也會在廁所外面監視嘎B奪寵的情況

YUKI小姐坐在廁所門前~聞著屎香 (不要懷疑,牠很愛這味,尤其我腸道內食物未消化完全)

我總愛跟牠們說說話~~~   








幾年前,我於香港國際機場洗手間時,驚嘆大陸客"鳥語花香"之舉

兩位阿六仔大嬸聊天,默契十足,做著同一件事

廁所門板打開,蹲立於馬桶上,拉高嗓門聊天

裙擺下的屁股也沒閑著,進行著"括約肌縮放運動"

無視走道女旅客捏鼻喫笑的經過








我發現,不只我上廁所不愛關門

我的老媽也不愛關門

她女婿(=溫ㄤ)幾次向我反應,是否該請丈母娘關一下廁所

免的他在我娘家尷尬萬分,因為不知道該不該向廁所裡的丈母娘打招呼?! 




PS:

家裡有一位"年輕氣盛、血氣方剛"的房客

他是我家老爺的親戚,借住我家三樓空房,今年升大三





今早,房客走下樓,從容地向我打聲招呼 ,

"嫂子,早!"

接著,他奪門上學去!




當時,我人在廁所內

正進行著"括約肌縮放運動"

當然,廁所~門~沒關




我又出糗了 (這是第二次....) 







在家裡,要當名"自由解放君" (不是解放軍),實在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