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的頂頭上司,也是公司的幕前兼檯面下老闆。

一頭銀髮配上深輪廓,個性猴急(還真是巧,肖猴)。

某天在中部客戶那兒喝到一款順喉的啤酒,

急著要我在高雄找....

台啤,菸酒公賣局不打廣告,不推廣,18天

要我去哪買?

問了三家公賣局營業所,都說沒賣,不敢囤貨

只因為賞味期只有18天!!

對! 就是只有18天,哪家超商或柑仔店敢上架? 沒賣掉,老闆就虧大了

 

後來找到其中一家公賣局營業所,聲稱只賣給高雄三家簽約商,不賣散戶

死纏爛打,終於找到其中一家簽約商

哇哈哈~~~居然在我住家附近

馬上衝去.....是家不起眼的飲料倉儲,常常經過,卻也沒發現這藏寶之處。

營業員一聽我的需求,馬上去冰櫃裡拿"凍啤" (阿六仔把冰啤統稱"凍啤")

 

 

瓶上印上"18天" ,翻遍大高雄

簡直比寶釧苦守寒窯還難買

 

 

生啤酒喔

 

全名: 金牌 台灣生啤酒(18天)

生啤只在海產攤喝得到,沒想到....

在仁武我居然也可以零售買到,還價格迷人 (一瓶52塊,退瓶2元)

高雄市"龍德超商"有賣,60塊/瓶

鳳山光遠路上的寶檳洋酒行也有賣

 

 

昨天(13日)出廠,月底前(30日)得喝完

今天就喝掉了,哪可能放上17天


 

清澈透亮的外瓶,配上金頂封蓋標

真是有青,才敢大聲!!

只是可惜台啤卻不敢大聲推廣此酒~~~~

想嘗鮮的,不妨試試運氣,找最近的菸酒公賣局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