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拍攝於YUKI臗關節事件發生前三天

YUKI全身髒兮兮,死蟾蜍屍臭味沾滿全身

當時,我還氣呼呼拿支棍子喊

牠的四腳飛奔於蔓慢窩草地上

我的兩腳卻礙於右膝關節退化,追打不上YUKI

YUKI在我面前幾公尺處,張著口喘,彷彿嘲笑我那呆笨跑步姿勢








YUKI臗關節脫臼痛了兩天,牠開不了口,痛楚的眼神我卻看的一清二楚。

直到第三天我才決定讓牠動刀手術。

手術前一天,趁天枰颱風搖擺不定還沒開始下雨時

YUKI當起了三腳獸,一拐一拐地在公園裡散個小步

跟著老爺身邊,不及不徐.....甚至還回頭看了身後拍照的我








我的膝關節因學生時期的運動傷害,造成了韌帶受損,長期服用葡萄糖胺保養潤滑...

YUKI經過這次事件,也該注重關節潤滑的保養了



YUKI~我們一起服用維骨力,一起鼓勵!    

(狗有專屬維骨力)








PS:


我怕蟑螂,YUKI怕甲蟲。

老爺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