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葛奴乙的世界

──not the world of countless scents, but the world of absolute solitude──

著迷不已

喜歡喜悅的味道,誘發我內心深處所藏不住的喜悅

或許清晨淡淡

或許夜晚野艷

但對香味不瘋狂,亦不追逐

 

 

氣味可以停留2千5百年不會消散

成為亙古記憶

 

翹臀珍的品牌

 

Karen Mo 莫文蔚的品牌

 

 

這個C牌擁有幾個號碼,最經典莫過5號

但我不收集,就像我不收集L、P、雙C等名牌包 

 

 

不用笑我,我的洗面乳是和老公共用!

我的保養品... "零"

很對不起我老妹送的一堆面霜與面膜,

我真的沒那習慣在臉上塗塗抹抹

 

 

只有口紅一支,眉筆一根

崇尚自然素顏

沒噴幾下香水後出門,彷彿是裸體.... 不自在

 

 

快見底了這瓶

老公.......... 我愛你

(我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撒個小嬌,帶點"鞋2"小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