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老古板

不信任信用卡付款機制

打開電視購物頻道,萬惡遙控器在他手上,成了一台購物機

永遠採貨到付款,收件人永遠寫我妹的名字

父親不在家時,家人就變成了他"洗錢"的工具 (好幾次幫他墊付貨款...$無下文)





為了讓父親身體機能迅速恢復

老媽陪著(押送)老爸去復健中心,或夜晚散步

復健設備,家裡數不清

電子琴鍵盤、書法墨筆、數字填畫,均可練習手指能力

這些復健用的道具,如今被擺到一邊去

磁閥腳踏車,踩沒幾次,冷清地佔據客廳一角,成了我家小朋友遊玩器材









這天,我妹拎著宅急便送來的電視購物包裹進家門

父親碎念幾句,責問老妹亂花錢

老妹好氣又好笑,一打開包裹,父親冏到不行

父親忘了,這包裹是他前幾日按下萬惡遙控器所訂購 (這記憶.....)

" 為什麼買這麼大一個訂書機 ? "   我家老爺提問,挑戰他岳父

父親很有自信地答 : "貝殼機,我復健用。 "







眾家人心裏共同的OS

------> 貝殼機很快也會被打入冷宮,可預見的下場   








蔓慢窩的日正當中,把身體內的鈉汗逼出體外

無法解渴的身子,受不了酷暑嚴烤

父親最近偷懶了,怕熱,不愛來蔓慢窩






弄了一臺手推式割草機,連哄帶拐,讓父親推著它幫著除草

使力推個半小時,能除一分地(約300坪)的雜草,汗滴不停









沒虐待父親,這完全是為了他健康著想

勤於復健,身體才會健康阿  







PS:  今年連續小中風兩次的老爸,記憶力退減

多半是因為十幾年前曾經得過腦膜炎緣故 (病源兇手: 粉教 = 鴿子 )

卻澆不息他愛養動物的興趣

不讓他養鴿子,他就改養文鳥、鸚哥

我愛動物的基因,恐是遺傳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