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PO文的時候,對~我在上班中

是work + ING 進行式

我的職業裡沒有"官"字,沒尹先生那樣愛聞馬屁香的嗜好

也不想吹捧自己歌功頌德~我並不偉大

我不起眼,是小螺絲釘,但...對公司有若干貢獻(偶爾摸魚....)







這幾天,幹了13年的老鳥同事醞釀離職

上個月的公幹對簿事件後,他成了眾矢之的

我不信他會因此改了"踩著人的肩膀,踏上成功"的惡習 

他要是改了,我頭砍下來,送他!








著老闆的髒話飆起@#$%),他得意洋洋~就這樣我被荼毒了快十年。

丟筆摔簿甩抽屜,這些事情我做不來(我是淑女...忍住,忍住

我選擇當"莫言"客,以冷眼、冷語與冷戰應對....深怕自己鬱悶積勞成疾

我的年老色衰,他害的






公司的財務管理、運作與分析,靠他

那些數字...是小員工們含著淚水收集呈上

他,滑鼠動一動,函數與軟體公式計算後...換來老闆滿意的微笑
我們正在哭,聽見了嗎?

這年頭戒指要帶對,才能打高調小人

他是小人物,不值得浪費精神與他唇槍舌戰

我樂見他的離去....

公司不會少了他,便運作失常 (公司也不會因為少了我便shut down~警惕~)







我心目中的大人物....

恪守己職,遵守職場倫理,數十年如一日

就算是黑手級的老師傅,也贏得我的尊重



<開著35年老鐵牛車的鑿井師>












老鐵牛,水箱散熱系統還是DIY...熱煙裊裊








<每天早晨,在廟埕廣告放送不斷,修理卡達掐ㄟ老師傅>















<巷尾內,指間撥弄糊漿的肉圓嫂>















PS:

諾貝爾文學獎出了一個中國籍大人物(高行健不算~,他不要那本紅色護照,他跑去喝紅酒配鵝肝)

拿文桿的莫言聞訊,淡淡地說:晚上與家人吃餃子一起慶祝。

大人物的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