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拿智慧型手機,不想打卡讓人知道我在哪裡,做了何事




社群網路的竄起

我的暗戀、初戀、二戀.... 統統回來了

不管當年誰辜負了誰,都不要有恨意 (好嗎?!  沒回來的)

有默契砌道牆,沒打招呼,也不見面,沒有無文字記錄

起碼我知道你還在,在網路線的另外一端

上傳或下載,傳輸封包裡有柏拉圖式的關懷






透過相片紀錄分享 (依然不打卡)

好似一點一滴拉攏親友的回憶互動

卻又一點一滴滲蝕親友的現實距離






上週你說,想利用回母校的機會見上一面,有機會的話

我胡謅了一個藉口婉拒

只想把印象中最完美的,加密保存在腦海C槽裡






C槽隨時有壞軌與記憶體不足的可能.....

當年的年輕妹妹,嫁做人婦,成了中年發福村姑










PS :
網路同學會,大家開始找兩憶: 回憶與失憶

我翻出了當年入學時<小天使與守護神>的守護神禮物,同學們驚呼連連

保存20餘年,純白絨毛蒙了灰泛了黃,

忘了是哪位同學送的~ (對不起,我的守護神)


初老症狀框格裡有我的腳印,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