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好同學兼好友生日

授命穿著長統靴,赴宴"馬靴"主題趴






不確定被我冰在儲藏室的那雙長統靴有沒有壞掉(上次穿它,是去年的事)

要是壞了.... (還好,沒有壞) 

按照我這大腳婆買鞋經驗

一時半刻找不到合適的靴子上陣

那很可能要到五金行買雙雨鞋,矇混過關,交差了事






在繁華商圈上班,我很少外出購買餐盒

午餐都是自己帶著便當打理

下班,通常頭也不回,直奔郊外的家當廚娘

都會生活,對我來說,沒有吸引力

餐館聚會,除了家族活動,一律對我是兩極相斥







餐聚的過程,沒有觥籌交錯的荒誕,

但,空氣好稀薄~大概是姐妹淘大笑後將氧氣吸光了吧。

我,需要更多氧氣,要十足的芬多精才能夠肺部運作,暢口大做臉部肌肉運動。





餐聚後,同學說我不愛笑?!

咋可能.....我愛笑,可以笑的開懷

這種笑,只有在田野間,才看得到

也許我罹患罕見的都市叢林歡樂恐懼症~~~~



PS:

老爺、妹子、友人送的保養品,瓶瓶罐罐都過期

我這個年紀的女同學,很喜歡逛街、打扮,都是貴婦

只有我是怪胎~~~~喜歡鉛華後的洗淨

下次換我約這群姐妹滔到田野採茄,我可能會被公幹,直呼"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