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鼓勵我去重拾畫筆。

 

趁我不在家的三小時,

他多了空檔,

會去做一些我眼不見為淨的事。

 

 

這幅畫,是我在尋求心情平和,在開戰氛圍中所畫下

全程就是冷冷地蹲在角落,安安靜靜一筆一畫繪出

(筆畫中看得出雜亂,心情多少還是受到影響)

事後,老爺說我該多花點時間畫畫

" 是嗎? 那意思是要繼續開戰下去囉?!  "  我無厘頭回了一句。

老爺頓時臉色鐵青,苦笑再補上一句 : 休兵休兵~。

無形的一竿白旗,空中搖晃,

我看到了~

 

 

 

吃足了十足的苦頭,光是羽毛...我竟然花了快7小時去勾勒

明明是獵鷲,怎麼有點"肥竹雞踩隻兔"的神韻?

 

兩隻動物在我筆下呈現壯碩

可能家裡風水太好了...

潛意識大概瞧不起排骨型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