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光線不是很好...

清晨四點摸黑出門

不是刻意早起,而是夫妻倆講了一夜的話,

睡不著,就兩人帶著狗子摸黑出門

 

 

出門的基本配備: YUKI+YUKI專用水壺+大斗笠+翻譯小說+零食(或早餐)

眼尖的人,看的出來,以上配備只有一個目的 -------> 防止我自己無聊

 

 

這麼早出門,是因為夫妻兩人關係陷入僵局

一個月沒好好講話 ,

結婚10年以上的夫妻,默契夠,想說的話常在幾個動作間就了然於胸

漸漸地...不愛講話了

當話匣子打開的時候,應該就是開戰

人在生氣的時候,口出惡言...我一直這麼認為

所以我不愛"吵架",開戰....冷處理

 


這個男人常叫我培養自己的興趣,但我的興趣他又不愛參與

可是他又常軟硬兼施要我參與那些他所謂的興趣

這個男人是有點自私

每個人對他評價都是A+A+A+A+A+

我要扣他分數  A- A- A- A-A-

 

 

他飄忽不定,喜歡沾醬油式的生活,還沒幫自己找到"根點"

那顆種子我埋下,歷經發芽開枝,需在土讓下找到立足根點

此時我陪著這個男人釣魚

10年後呢?

他會陪著我歸隱田園嗎?

 

 

狗子很無辜

乍來新鮮快樂感

三小時過去...無聊了,牠打盹

(我在一旁呵欠連連,度辜中 )

整場戰局那個男人後知後覺...自以為玩得開心,

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阿~~~



 

謝天謝地,收竿了..

我和狗子5個小時的青春,在100年全國普天同慶(國慶日這天),葬送在鹹海風與腥臭雜陳的廢棄鹽田旁

戰打完了,沒有輸贏

這男人沒有多久又會重蹈覆轍,會無意識地、逐漸地又忘了當初的滿口承諾

這男人患了 "怕妻驚視症",

根據不可信的報導,長時間釣魚釣蝦,容易提早引發此症狀發生

 

 

 

這男人捧著戰利品-20斤的鹹水吳郭魚,開心極了!   

很呆~原來這5小時+20斤漁獲這麼容易滿足他。

不過更傻的是,這男人的枕邊人居然自願陪釣...耗時間

試問枕邊人有沒有戰利品?

有~~~~!! 

馬關條約~割地賠款 

(望這次又別唬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