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j a'dor  真我宣言淡香精

電視廣告打得很兇

我不是受了廣告的毒 才失心瘋去買

 

 

老爺總說我對自己很摳門

但錢花在小孩和毛小孩身上 卻不手軟

我的花錢觀與邏輯 他很難理解

 

 

差距沒幾歲,老爺小時候的生活彷彿是我爹娘那代

多不可思議~ 他說削竹片當廁紙,有時不小心刮到"菊花台"流血

鹹魚為晚餐主菜

農忙時早餐是綠豆粥、中餐是綠豆飯、點心是綠豆湯、晚餐是綠豆芽配飯

小時候的窮怕 苦怕  

撥雲見日後  花大錢手不軟  花小錢無關痛癢

這應該不是我這年紀的人所經歷過,很難理解  

 

 

與老爺開戰的那段時間

上網競標,手癢無聊打發時間

哪裡知道就這樣被我標下了.... 100ml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不好

一堆人競標,在我出價,只比前一個多30大洋,

...後無來者.... 我成了幸運兒,踩狗屎都沒那麼幸運

得標價比市價便宜一半以上,卻不是我的目標物,只是想測試水溫。

猶記幾個月前去法拍,就不見得幸運

無心插柳,不能棄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