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只有假日才會有人煙,蔓慢窩內一對傻夫妻堅持無機農作

到底種了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有

來不及收成

農作被雜草淹沒,被鳥啄,被蟲咬,被螺啃

虎頭蛇尾的挫敗,摸索學習,屢敗只好屢戰






附近幾處農地易主,跟我們一樣傻的夫妻好幾對

有人投降了,巨額砸下草皮費用,抑制野草

蔓慢窩八分地若鋪上草皮,銀彈砸下去,夠我買間市區套房住

砸不起,砸不起






一台手推式鋤草機,對強壯女子我來說,還是好吃力

今年的我,晒黑了

黑斑、皺紋、紅腫的臉蛋,沒辦法在汗頰上塗抹,

滴落土壤裡的鹹汗水不適合混化學成分

自傲沒三醜的Q彈可吹,媲美嫩豆腐的肌膚,如今都快成了蟾蜍皮

我卻只是一位兼職農婦而已





兒子Jeff說想吃的大陸妹~下土種植兩周,目前進度,蟲還沒發現大陸妹的美味,thanks God!








蕃茄苗50株存活率只有三成,是我的問題?還是苗的問題?







韭菜,不期待收成包韭菜水餃,但夠烹煮豬血酸菜湯時,勉強丟幾根韭菜提味吧











睜大眼睛,賞花吧~~~韭菜花









神奇的傑克,可以賜我黃帝豆嗎?  







等了一個夏天,終於等到你了.....嘿~矮冬瓜








PS:


打算3-5年後退出職場,全職投入種植

.... 再曬, 會變成老橘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