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心很重的阿抹,溜到屋外好幾次,整夜沒回家

這天,玩到全身髒兮兮~好無奈

C6電剪、伊莉莎白項圈、貓口罩、防咬手套、貓澡籠等設備,我不手軟統統都買下

自以為可以省錢加培養感情,卻落得 "白手伸去,血手縮回"的下場

 

 

替兇貓洗澡,我沒問題

替兇貓嚕毛,我得休養三個月 (等手臂傷口癒合)

找了附近好幾家寵物美容店,一聽到兇貓,退避三舍

某家不怕兇貓的櫃台服務員堅持要見過阿抹

結局是,他沒向我索取醫藥費,謝天謝地

重金聘請不到嚕毛人

沒辦法了,只好花大錢向"麻醉"俯首,

送去動物醫院,施打小量的麻醉劑,趁牠迷迷糊糊的時候下手

 

 

差點眼珠子掉出來,還以為帶錯貓回家

接養阿抹兩年多以來,第一次看到阿抹白拋拋幼綿綿的樣子 (果然承襲阿母我的膚質)

 

 

連腳都像阿母,穿特大鞋,使勁搖尾~

 

 

蒼蠅拍  

 

 

確定沒抱錯貓,那個兇脾氣仍在,像頭小母獅

回家整晚擺臭臉,不想面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