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對攝影沒興趣~拍不出我的美 (是我臉太大??)

對繪畫也沒興趣~但鼓勵我去畫畫

對音樂也沒興趣~但車上播放的音樂都是我挑的

對動物也沒興趣 ~但勉強容忍

 

 

這照片是前幾天我追林初埤木棉時,

他堅持要幫我留下美美的畫面

也對~照片簿裡找不到1%的我

對焦不準,這豐腴瓜子臉(海瓜子).....唉,抓不出我想要的角度

 

 

雖然地上木棉心是上一個遊客擺好遺留下來的

還好你夠浪漫~ (浪漫不能當飯吃,請記住!)

我們的興趣不和,統統可以原諒

因為 I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