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在一起的感情,久了,總會乏。

乏中找生活情趣,情路亙遠長。

別怪罪七年,不管過了哪些年,總會有搔癢難耐的時候。

學學山坡上的老黃牛吧...

身子癢嗎?  舉起你的手蹄子耙耙止一下

你可以求我,別硬ㄍㄧㄥ。

心癢嗎? 

容許你睡夢中幻想,卻不允准你身子行動

 

 

我愛黃牛,卻不愛你黃牛

*****************************************************************************************

 

PS: 澎湖島上黃牛不少。

老祖母總愛提起我三歲時的童言童語,雖然我早就沒了這段記憶。

她道,我老愛扯著她的衣角,望著山坡上的牛隻,鼓譟地要祖奶奶偷偷抓隻牛回家宰。

原來,我從小就知道,台灣/澎湖養出來的牛,是沒有瘦肉精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