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距,貼近大自然

雖然很陽春,小小一個老花眼鏡般的凸透鏡片,可把玩很久

 

 

蹲在角落,眼睛快脫窗

動作放慢放慢再放慢,深怕把這位神仙 (虎神) 給嚇跑


 

 

老爺編列的鏡頭預算入袋了

他說,提早當作下個月我的生日賀禮

這筆錢該怎麼花用,我還在猶豫 (買鏡頭? 不買鏡頭? )

 

 

今天早上接獲家扶中心的電話,

一年前曾經在網路上登錄認養老家(澎湖)求學孩童,

排了一年的隊,終於有著落。

我的生日禮金,拉拔一個莘莘學子,

未來的一年他不愁基礎教育費

知識,會讓他擺脫貧困

 

 

我是YUKI麻,是阿抹嘎B的阿母,

也是兩個兒子嘴裡的 "Angry Mother" (憤怒娘)

從此我的生活裡,還會多了一名小孩,

替我自己挑了一個生日禮物

~~~~~~~~~~最好的生日賀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