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子裡種植近百株樹葡萄,水分需求量大,


水淹園子當澆樹,濕漉漉,雜草有了水與日光滋潤,生長速度極快。

有鑑於以色列滴水灌溉,不浪費水資源,締造沙漠農業奇蹟,成功種植玉米與棉花。

我家的水電工,老爺,在我力勸(威脅)下,埋管鋪線打造定時澆水系統,減少雜草與樹爭地表。

  




從007詹姆斯·邦德那裡獲取認知,能文能武的間諜,是份很能展示男人魅力的工作,但.....太危險。


“水電工”這個詞,在西方發達國家和台灣的大都市是一個很有含金量的代名詞。

他們質樸,具有人未曾被抹殺的動物性,沒有被偽飾過的攻擊性,

他們懂得如何運用滿身的好力氣,輕易的抱起妳,也會細心呵護妳。


(ㄟ....當女人體重超過60kg以上,就應該抱不起了)







灌溉系統一完成,兩個寶貝將噴灑水花當成SPA水仗玩,YUKI小姐更是開心地追著水跑。






我家老爺昔日在校並非學水電,但會水電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想起文科出身的同班男同學們,一個個應該都是水電門外漢。

我那師大化學系畢業的老闆,讓他換燈泡比在千萬名聽眾前發表演說還困難。

會水電的男人,也比較好驅使(這才是真正的目的啊),例如馬桶水箱壞了、馬達修繕、電線迴路...

所以,我說,男人學什麼資管、企管、工管,都不管用,

.......................還不是都被老婆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o24 姥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